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Unity引擎帶著200萬個使用者7/26號強勢登陸上海CGDC

2013/7/18 Unity News

第六屆中國遊戲開發者大會(簡稱:CGDC)即將於2013726日至28日在中國上海浦東嘉裡大酒店拉開帷幕,Unity Technologies創始人兼CEO David Helgason先生將于2013726日出席,並擔任會議最重要的主題演講嘉賓之一。

Unity 3D是一款專業的遊戲引擎,具備多平臺發佈、高效能優化、高性價比、AAA級遊戲畫面渲染效果等特點。
根據Unity官方7月的報導,目前Unity 3D在全球擁有超過200萬的開發用戶,越來越多的世界知名廠商在使用Unity 3D引擎創造輝煌和成就。Unity Technologies竭力為全球各行各業的技術研發企業提供專屬的商務解決方案和更專業的技術服務。 

DavidUnity Technologies的靈魂人物之一,他領導著Unity用最佳的技術、最好的工具和最棒的商業模式實現了遊戲開發的普及化。
DavidUnity Technologies帶來了突破性的商業革新,使其徹底改變了遊戲產業並被廣泛地使用。每天他都孜孜不倦地領導這個公司未來的全球化成長,並致力於基本技術和全球化的掌控。

身為一個工程師,技術專家和思想家,David為許多剛剛起步的遊戲和技術公司董事會服務過,分享他對事情的想法並盡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對別人有幫助的人。

2013年的CGDC群英薈萃,UnityCEO David將與各位精英們一起探討新遊戲時代,整個行業發展的趨勢和願景。

7269:00-10:30,中國上海浦東嘉裡大酒店浦東廳4號廳,共一小時半的時間。

除了David的主題演講外,Unity的專業工程師也參與了本次開發者盛會,時間表如下:


Unity
今年在ChinaJoyB to B展區設有展臺,安排了專業的工程師做現場互動和Unity遊戲展示,更有黑莓機、微軟、中興等大公司偕同展出,帶來了全新的設備和產品。


有興趣的開發者,只要將你的Unity遊戲應用原始程式碼帶至Unity黑莓展示台,黑莓專家將會指導您快速地將應用轉移至黑莓10上,完成整個過程的用戶有機會獲得黑莓10智慧手機,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Unity的展臺是W5-B205,每天都有專業講師現場授課,千萬不要錯過哦!




歡迎加入Unity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帳號:Unity-GreaterChina(請注意大小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著作人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