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新的官方Asset模組開發下載

我們準備升級"Standard Assets"這個摸組變成一個綜合資源庫。
在整合到Unity之前,我們先發佈了測試版讓各位開發者試試,希望各位可以下載使用並給我們一些反饋。
下載連結:


有那些新改變呢?
1.名字會從"Standard Assets"改為"Sample Assets"。
2.匯入的流程不變,但是會改從Asset Store下載安裝,以便於我們更新裡面內容。
3.添加了很多模組,包含Mecanim專用的第三人稱角色、一些範例特效和簡單的AI範例,原來的第一人稱控制器也升級成為更適合新版Unity,並包含跨平台的輸入控制範例和很多新的物件例如車子。
4.提供了一些場景幾何樣本。
5.有哪些新物件在這個組合包裡?
  • 一個新的第一人稱角色
  • 一個新的第三人稱角色
  • 一個2D角色
  • 一些已經調好的鏡頭範例,比如自動跟隨目標的鏡頭或是在場景裡可以自由控制飛翔的鏡頭。
  • 一台包含控制行設定的車子
  • 一組飛機控制腳本,把它付在一個Cube上,馬上變成一個可以俯衝左右旋轉的噴射機!
  • 跨平台輸入控制範例,可以幫助開發者在開發PC,Web和手機上跨平台產品用最小的改變可以無縫發佈不同的平台。
  • 一些人物、車子或飛機的行為AI樣本。
  • 一些常用環境物件的幾何原型,方便快速先組合出場景的行走範圍像是斜坡等等,一切都確定之後很快地可以替換為你的美術場景模型。

我們希望未來這些範例可以讓"Angry Bots"退役,未來"Angry Bots"將會移到Asset Store上提供下載,這樣Unity安裝檔就可以縮小。
由於是Beta版本,因此我們仍然會針對獲得的反饋做一些修正,也希望大家用的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著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