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中文版Unity官方簡體用戶手冊和參考手冊發佈


照過來!中文版Unity官方簡體用戶手冊和參考手冊發佈了!
Unity大中華區團隊的努力下完成了這個對於Unity開發者絕對有用的資料!

Unity官方中文用戶手冊和參考手冊是Unity目前最全面的中文用戶手冊和參考手冊,只需要申請註冊一個Unity大中華區網站帳號即可查閱。手冊的發佈解決了眾多開發者們查詢原文網站個困擾,相信會給開發團隊帶來更大的幫助。

本次發佈的中文版Unity用戶手冊和參考手冊分為三個部分,內容從淺到深,建議初學者從第一部分的"Unity基礎"開始閱讀。"使用者指南"裡同時包含針對iOS和Android的說明。手冊的第二部分會回答常見問題。而第三部分則難度加深,從遊戲優化,著色器,檔大小等不同方面討論對深度技術的應用。


請注意!本登入帳號為大中華區Unity的通用服務帳號,與Unity註冊帳號可以不同。
手冊網址:
http://edu.china.unity3d.com/learning_docu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著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