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持續強化的Unity Cloud Build - 開發者們想要的新功能

作者:NATHAN HANNERS
原文:http://blogs.unity3d.com/2014/11/06/unity-cloud-build-keeps-expanding-new-features-more-developers-wanted/



自從我們對Unity Pro的用戶提前開放了Unity官方的Continuous Build Distribution服務以來,我們一直忙於處理大家的反饋來創建最棒的雲服務。

你是否對Unity Cloud Build還一無所知?點擊查看官方網站(英文)瞭解其工作流程或觀看Unite2014的演講(英文語音無字幕):


在最近更新的版本中,Unity Cloud Build多了一些很酷的新功能,我們希望這些新功能可以幫助開發者們加快並簡化工作流程。

進階構建設定(Advanced Build Settings)

對於“Unity實驗室”系列文章裡的自訂發佈設定有興趣的開發者們,我們在Unity Cloud Build中提供了類似的功能,自動根據平臺預先處理和後製處理專案,並建立自訂腳本。也就是說,Unity Cloud Build可以執行一組用來發佈iOS平臺的指令,同時也可以執行用於發佈Android或Web平臺的指令集。


除錯 / 開發構建(Debug / Development Builds)

在開發者的強烈要求下我們增加了對.DSYM檔的支援,使用Unity Cloud Build時可以讀取.dsym來測試或除錯。


雲資料清單(Cloud Build Manifest)

Unity Cloud Build Manifest資料在建立時被植入你的專案,並提供執行時存取相關資料的金鑰。例如,為了除錯你可以在初始的畫面上顯示遊戲版本號碼。我們相信你們能善用這些資料。

外部XCODE框架支援(External Xcode Framework Support)

對於那些依賴於外部Xcode框架的開發者來說,我們建議使用Xcode Manipulation API,它能幫助你更容易整合外,它也與Unity Cloud Build能完美結合!

UNITY 4.6 測試版

我們已經在Unity 4.6 測試版加入了Cloud Build的支援。Unity 5發佈時也會支持Cloud Build。

XCODE 6

如果你使用Xcode6,Unity Build也已支援將專案發佈到iOS。

更多資訊

• 更穩定的結構
• 支援大專案
• 為專案依照平臺產生Bundle ID
• 產生.dSYM檔的下載連結(iOS)
• 可關閉郵件提醒

我們正在為Unity Cloud Build增加以上功能,Unity Cloud Build可以整合你的專案,並能很容易的將你的遊戲發佈到公司內部或外部的移動設備上。我們認為這樣的服務是非常方便且易用的。

從測試版回饋來看,開發者們也十分滿意!


想要試試嗎?

立即註冊(英文),測試期間完全免費,只要是Unity Pro的開發者並有Git、SVN或是Perforce版控的專案。

註冊之後,如果有任何經驗分享或是功能需求,都可以與我們聯繫。提出功能需求最合適的地方就是官方論壇(英文)了。如果在使用過程中遇到任何困難,也可以在技術支援(英文)頁面提出問題。

Unity Free版的用戶能使用Cloud Build工具嗎?

如果你是Unity Free版的用戶,請不要擔心。我們會在Unity Cloud Build測試結束後提供Free版本,我們正加緊趕工中。

我們非常感謝Unity所有用戶,而且我們也期待能聽到你們的想法和需求。由衷地謝謝你們!

我們也想聽聽要將你的專案建立並發佈到移動平臺,你考慮的點有哪些呢?雲構建有什麼功能會讓你願意使用呢?你又是怎麼看待未來Cloud Build與編輯器的整合呢?歡迎加入Unity 官方社群,給予我們寶貴的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著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