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Unity 5.2按幾下輕鬆使用Unity新服務!

作者:RASMUS SELSMARK
原文:http://blogs.unity3d.com/2015/09/10/unity-services-are-just-a-few-clicks-away/

上周我們發佈了Unity 5.2,讓你能在編輯器內輕鬆使用Unity Ads, Unity Analytics,Unity Cloud BuildUnity Multipalyer, 從此告別SDK!
只需幾步,就是這麼簡單!


1.打開Window底下的Unity Service,或者點右上角的「Cloud」圖示。




2.建立專案ID,請注意Project ID是您專案的唯一識別,您可以在服務視窗看到如下標籤:Services, Members, Age Designation, and Settings.



下面我們為您一一解釋每個標籤的功能:

Services

在這裡,您只需要將按鈕調成「ON」就可以使用Unity Ads和Unity Analytics。想要使用Unity Cloud Build,您需要先接受一些法律條款和說明,然後繼續使用。如要使用Unity Multiplayer,您只需設置好您的配置即可。就是如此簡單!

Members

當您需要分享您的專案給團隊其它成員時,你需要在此授權給他們。您可以直接在Members標籤直接邀請更多的成員並在您的線上專案Dashborad裡設定他們的權限。任何專案都必須有所屬組織,然而在每個組織裡可以包含很多個專案。



Age Designation

在美國,如果開發的項目是針對13歲以下的兒童使用的,要求必須符合「COPPA(兒童在線隱私保護),如果您的項目符合此項規定,請將您的項目中年齡設置為「13歲以下」。當然,這樣會限制一定的Unity Analytics 和 Unity Ads的數據收集,不過不會影響您在Unity Service的使用。

Settings

您可以在設定裡根據需要修改專案名稱,但是Project ID是唯一的識別,不可以更改。建立一個新的Project ID,比如有時候您需要使用一個專案作為模版,那麼只需要點擊「Unlink」即可。


就是這麼簡單!

在Unity 5.2使用服務就是如此輕鬆簡單。

Unity官方網站會有更詳細關於Unity Ads, Unity Analytics, Unity Cloud Build和Unity Multiplayer的文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著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