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Unity5 發佈iOS10注意事項

隨著iOS 10的發佈,不少開發者應該開始要忙升級了。本文為大家分享使用Unity結合Xcode發佈至iOS 10平台的一些注意事項

App Store送件相關注意事項


如果你仍要忙於移植專案,建議繼續使用Xcode7.3,因為這是目前最為順暢的版本

如果想使用Xcode8,下面一些建議或許對您有幫助:
  • 如果您的專案需要呼叫相機(WebCamTexture API),你必須在Unity所產生的Xcode專案Info.plist文件中說明使用該功能的理由。然後加入包含字串與簡介的NSCameraUsageDescription鍵值資料。大家可以在Unity 5.4.1p1中的Player Settings中找到該選項。
  • 如果您的專案沒呼叫WebCamTexture API,你必需關閉Unity產生的Xcode專案中camera部分的程式。當然這只是是臨時措施,我們會很快解決這個問題。關閉方式是:打開Xcode專案內的Classes/Unity/CameraCapture.mm,將第一行的"#if !UNITY_TVOS"手動替換成"#if 0"。這樣程式就會清除相機捕捉程式碼並通過自動送件檢查。

iOS 10.0與Xcode 8相容性的簡單總結

  • 最新的Unity 5.3及5.4補丁版本(例如 5.3.6p4 和 5.4.0p4)可以正常開發。
  • Unity更早的版本大部分也能運行正常,但可能會出現一些小問題。
  • 自7月中以來,Unity 5.3 和5.4的版本就可以正常Build & Run來產生Xcode專案了。但還有些問題,預設情況下Xcode專案一般不會指定你的Team,而這個會造成項目簽名失敗。請在Xcode中重新指定Team,並設定相關專案就可以解決。我們正在研究如何讓開發者在Player Setting中指定Team ID,9月15日發佈的補丁(5.3.6p5、5.4.1p1)已包含此項功能。未來還會讓它更加自動化。
  • 最新的5.3與5.4版本可以正常打包至Xcode 8模擬器,但更早的Unity版本可能會出現當機。
  • iOS 10.0現在要求所有呼叫相機,麥克風,以及定位功能都要說明使用理由。我們在Unity 5.4+的版本中加入了欄位。對於更早的Unity版本建議自行修改腳本更新Info.plist來解決。
  • 9月15日發佈的補丁版中增加了iPhone 7 和 7 Plus的設備項目。
  • 9月15日發佈的補丁版中還更新了目標OS版本清單以包含最新的iOS版本。
  • ReplayKit的broadcasting API還在開發中,我們將在Unity 5.5 或5.4未來的某個補丁版本中加入。
  • 使用Unity結合Xcode發佈專案至iOS 10的注意事項就總結到這裡。綜上所述,如果求專案穩定請繼續使用Xcode 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著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