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Unity現在免費授權給所有合法教育單位

作者:LAETITIA SANTORE 原文
翻譯:Kelvin Lo


從Unity的角度來看遊戲產業和AR,VR產業的未來,我們知道未來都要仰賴那些注定要成為創造家的年輕學子們

但學習如何開發遊戲和互動內容的技巧和知識並非只對遊戲或VR開發者有幫助,它也是一個最好的管道讓學生來了解何謂STEM技能(科學、技術、工程、數學)的數位涵養和價值,否則這些學科的艱深會讓他們沒興趣學習。

拿遊戲創作來當作學習的橋梁不僅可以激勵那些打算加入遊戲產業裡的人,對於那些主修美術、設計和程式的學生同時也能提升相關的就業能力。

取消學習Unity的授權限制

在2015年3月,我們曾發起了一次針對國小和國中的Unity教育授權計畫,使命就是透過這樣的免費授權來幫助教育人員能教導學生關於物理、數學和程式邏輯,協助學生多元化的了解何謂團隊合作、專案學習環境,從更廣的層面來解鎖學生未來成功關鍵的相關技能。推出以來我們已經在全球有將近77,000個授權,超過30萬個學生受益。

但我們不想這樣就夠了,我們希望讓更多的教育者將Unity帶入它們的教室,用全球最多專業人員用的引擎教他們有價值的技能,幫助學生畢業後能更快進入職場。我們的目標是減少進入專業領域的障礙,幫那些獨立學習的人專注在對事業有幫助的技能,整個職涯都能透過不斷的學習與驗證來提升自我能力。

現在所有的合法教育單位,Unity的教育授權免費

本週Unity教育團隊在Unite LA大會上宣布,所有的合法教育單位包含國小到大學研究所,所有的Unity授權都免費。這代表你只要符合"合法學術單位"(英文)或"教育計畫"條件就可以申請獲得免費的授權。這些Unity的教育授權專門為學術單位量身打造,方便在教室環境安裝管理,功能也和專業版一樣。本授權可用於該單位執行教學職務所涵蓋的範圍包含限制,像是教育、培訓、研究與開發專案。

線上申請免費Unity教育認證

歡迎各位教學單位申請免費的Unity教育授權,只需要在 unity3d.com/freeforedu 填寫一些關於貴單位與專案的基本資料,我們會審查並授予權限。

現在就申請Unity免費教育授權

關於"合法學術單位"資格,請以英文版為主。具體描述中文如下:


-----------------------------------
Unity Technologies ApS("Unity")提供教育版授權給全球特定區域的合格教育機構免費授權。合格的教育機構是已經向地方政府、州、省、聯邦或國家取得認證的教育機構,並且主要的目的是學生教育,本授權由Unity單方面批准。

Unity教育版可用於學習、教學、培訓、研究和發展,這些都是教學的一環。

合格的教育機構規範如下:
  • 政府認可的公立或私立大學,學院和職業培訓所
  • 經認可的全日制公立或私立國小和國中
  • 各地區會員是學校的教育財團法人
  • 合格教育機構的行政辦公室或教育委員會(做為內部使用)
  • 由合格教育機構股權擁有的醫院機構,例如:醫學大學的醫院
  • 由教授指導學生研究的公共實驗研究室

不符合的範圍
  • 不符合上述的條件,非認可的教育機構
  • 培訓中心
  • 教會、醫院、保健系統或圖書館

Unity針對誰是合格教育機構的定義在任何時候都擁有修改的權利。此外,從通知日起Unity的教育授權將受到Unity軟體使用條例的限制,意思就是Unity可以針對所有教育目的獨立使用,但不得用於任何商業行為。
--------------------------------------------------
本文僅供參考,具體請參閱英文版


更多的問題可以直接聯繫我們(英文)

3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明道大學的老師,因為要與高職學校合作,它們需要安裝貴公司unity,想請教應該如何取得教育授權呢? 需要那些程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您好,麻煩請申請學校填寫此表格,我們會安排處理,感謝
      https://goo.gl/forms/J6OZ6TDS9mi3olRm1

      刪除
  2. 您好,我是臺中高工,因為目前上面的表單申請日期只到3/31,我們想申請教育版可繼續申請嗎?

    回覆刪除

著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