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Unity VR編輯器 - EditorVR 體驗版開放

作者:AMIR EBRAHIMI 原文
翻譯:Kelvin Lo

Unity製作VR內容方便的工具 - EditorVR,現在!今天! 開放免費下載體驗!

可能你對我們正在開發的VR工具已經關注很久,現在換你發揮了,現在你可以下載EditorVR體驗版EditorVR的資源包。雖然我們還在努力追加各種功能,但現階段已有足夠的基礎釋出,讓Unity社群的開發者不要等太久。

現在,如果你想要建立一個VR遊戲或體驗,EditorVR能幫到你這些:

  • 建立一個VR場景
  • 對現有的VR場景做各種調整
  • 用VR檢視功能調整各種組件
  • 編寫屬於你自己的VR工具



4:34秒開始介紹EditorVR

在Unity實驗室裡,我們的使命是以長遠的觀點來探索技術領域的未來方向,在上個月在Unite大會上展示Demo後,我們對於用VR的特製UI做即時建造環境有了最終討論(感謝從Campo Santo的朋友提供了美麗的Firewatch場景檔)。現在你可以直接帶上VR眼鏡,不管是用Vive或是Rift來建立場景。 更多細節了解如何使用。




我們會推出一個開放API,並邀請你來體驗並客製化你自己的工具。如果你需要協助的話也可以到我們的EditorVR論壇加入討論。也能從那裏了解EditorVR延伸工具的使用。在Unite 2016洛杉磯時,Timoni展示了兩個工具:一個動畫工具叫Tvori和一個建模工具叫Creations

我們很期待看到你分享你設計出來的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著作人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