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PlayStation開發者福音

作者:Unity CEO - David Helgason

大家應該都知道,Unity已經跟Sony公司合作了很長的時間。2013年3月我們成為了戰略合作夥伴,進而研發出Unity For PlayStation套件,開發者可以用它來開發PlayStation全平台的遊戲。

現在,我們的合作關係又進了一步!我們會為經驗豐富的PlayStation遊戲開發者提供更深入的功能及優化方面的技術支援,同時所有獲得PlayStation認證的開發者將可以免費使用這些工具。

你要做的就是聯繫PlayStation官方人員諮詢如何獲得PlayStation認證,進而獲得可在Unity Pro版中使用的Unity for PlayStation版本。

另外Sony也表示,他們歡迎來自世界各地不論大小的開發團隊發佈到PlayStation平台!有一些非常出色的遊戲是由小團隊開發的,要從眾多的優秀平臺中脫穎而出,這在過去是非常難得的。

我們看到一些非常棒的遊戲使用工具並已成功發佈,例如《Oddworld : Abe’s Odyssey(奇異世界:阿比逃亡記)》、《Stick itto The Man!(是男人就要堅強)》及《CounterSpy(反擊間諜)》,還有非常多的遊戲正在開發中,像《Galak-Z》、《Assault Android Cactus》、《Night in the Woods》、《Shiftlings》, 《Starwhal》以及《BroForce》等等。

你可以進入Unity 案例展示頁面,搜索Playstation平臺來找到遊戲列表。

現在,這些工具都已經發佈啦,並且比以往更容易獲得及使用,我們期待著你們強大的作品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著作人